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大傳二乙 500042041 張依均 期末個人報告


Russian Red羅素紅

今天我要介紹的是《 I Love Your Glasses 》的這張專輯,大家會以為這張專輯
的封面,是一個走高貴路線的流行玉女偶像的作品,但事實上,她是一位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女歌手,她叫做Russian Red羅素紅,是個不折不扣的獨立音樂工作者;她的就像是奧黛麗赫本,兼具高貴典雅和古靈精怪的美麗外表,絕不只是個普通的漂亮女生;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歌聲,高亢的轉音自如、情感豐富的清新美好嗓音,加上她的音樂創作才華,所以讓我非常喜歡她。
而她雖然是西班馬德里出身,但無論寫作和歌唱自己的作品時均使用英語,這是因為她大部份時間都聆聽英文歌曲。
我要為大家介紹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個,叫Cigarettes 是香菸的意思。




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