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ROKCER - 獲益良多^ ^

對於這學期,本人毫不猶豫的再度選了ALBERT老師的課程

不僅因為自身為ROCKER的關係,也是由於老師您的教導方式開放

讓我能夠在此課堂中發揮我的小專長,也在此突顯自己的特色

還記得在課程當中您所撥放的影片(爵士舞)

此部影片影響我特別深,輕快的爵士樂配上輕快的舞步

讓我覺得這已經不僅是在音樂方面的傳達,而是整個藝術上的交流

從古至今,每一時代的流行音樂介紹,毛毛雨(黎明暉).夢醒十分(陳淑華)等等..

每一部影片都讓我的音樂知識不斷增加,更了解每一時代的變化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而在這次的wallpaper expo中,一個禮拜比一個禮拜精采

一個禮拜比一個禮拜獲得更多知識

許多我所不知的製作過程,想像中是如此簡單,但實際上了解了才發現是如此不易

學姊學長們的展覽過程中更讓我獲得很多知識

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未央歌企劃案(一位美麗的學姊企劃^ˇ^漂亮!)

以現代廣播的方式來傳達傳統民歌的意念

然而未央歌之意也代表的民歌永不結束之意(說的真好^^)

在與學姊互動的過程中,我也提出了問題請教學姊

卻也從學姊在替我解說與介紹的過程中

發現自己的企劃案必須在更增進一些

對於某些方面的問題還是不夠仔細與探討

然而學姊的企劃中,不僅包含了市場族群的年齡層,主持人的挑選與原因,廣播撥出的時間選擇等等..

從學姊那本厚重的企劃書中,我看到許多我從未仔細注意到的細節

每一項細節與內容 從表格中就能夠看的一清二楚

學姊這次的企劃案對我而言雖然打擊很大

但是相對的也獲益良多 學姊的企劃案成為我的目標之一

希望未來能與學姊一樣出色


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ALBERT細心的教導我們

還有您的冰淇淋(雖然元元請我的第二球被洪x祥摔落地了 - . -)

辛苦您了!!!

未來我的樂團發單曲一定送免費您一張 (笑)


傳一乙 李正雯(Rocker)留 ^ 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