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期末感想-滄海遺珠

這學期就快要結束了!!
記得在期中盯著電腦等其他人上傳ㄧ分鐘影片欣賞,
真是有趣!!
而這些影片也在在證明!!
音樂真的包含了很多的形式!!

而在看了陳淑樺的影片之後,
我還因此去下載了她的歌!!
除了夢醒時分之外也有很多蠻好聽的!!

還有在期末看到 好多人們的作品!!
很多很有想法、創意,讓我佩服不已!!
印象很深的有復古的小虎隊、
多人報告的MC HOT DOG、
方宥心學姊的影片.....等等
族繁不及備載的好作品,
更讓我覺得天外有天、人外有人,還得好好加油!!

還要一提因時間關係沒有詳細聽到深入講解、也沒看到影片的後現代音樂,讓我覺得有點可惜!!
而標題之所以取這名字,便是因為我覺得雖然整堂課很完整!!很有趣!!
但此刻總覺得有錯失些美好的事物!!但總說不出是什麼!!也許是因為這堂課要結束的關係吧!!
雖然說錯失,但我每堂都有到喔!!

最後要講的就是這堂課真的很有趣、ALBERT也真的很帥(我性向很正常,但還是想提ㄧ下!!)、冰淇淋也很好吃!!
總之 太棒了!!
END

傳一乙 洪國祥 596092313

1 則留言:

王俊偉 提到...

感謝國祥學弟的支持,為了不耽誤大家吃冰淇淋的時間只好快速說明,而影片如果需要再跟我說,隨時遞補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