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5/2 參訪公視 by 傳一甲柳怡雯


我想說的是


參觀公視...
攝影棚和我想像中的模樣果然
大多了,也許是之前就把他想得很小吧!!


帶我們參觀的世新大四實習生

感覺在那認識了很多"人"和"工具"

也許不專精但也懂皮毛了
對於當個無薪資實習生可能有多點優點吧!!



當然最感興趣的事peopo囉!!

之前就有把他們和黑米豆比較一下


顯然他們嚴格且專業許多






當公民記者..................好難...真的!!



也許...空有熱情是不夠的



因為持續的追蹤要保持熱情不減,還要有人脈!!
和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,因為套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

對於目前的我來說



也許...成為公民記者也只能是一種美好的想像罷了






BY THE WAY

是後遺症吧!!也總是會在參觀後維持個幾天



回家路上在公車上看beeTV時

正播映著似乎是MOMO台卡通

(到底和YOYO有啥差...= =又好像是YOYO台)



WHATEVER



重點是其中有卡通人突然說了冷笑話


為啥米的媽媽是 花 而爸爸是海?



公布答案:因為花生海 海上花 ........









好~接下來劇情我也沒注意了....只是這種笑話

小朋友聽得懂嗎小朋友該看嗎

適播年齡到底定義在哪呢



這可以發展為公民議題嗎??










對~~~這些問題開始環繞在我腦海中





也許我也是貪圖那若參加公民新聞



又製造良好議題,又有幸得獎了!!




可以得幾萬元獎金的貪念吧!!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