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F.I.R.MV臨演拍攝心得

在收到這個消息時是非常雀躍得的,畢竟之前都沒有類似的相關經驗。
雖然我不是F.I.R的狂熱歌迷,我還是興致勃勃的到場。

剛開始的感想是,等好久!!
我們12點半到龍山寺捷運站集合,等候跟專車接送到點時是1點左右,
接下工作人員發的餐盒,一大群興奮的年輕人在河濱公園等待MV拍攝開始。
時間流逝,到了大概一點40分,工作人員才帶來F.I.R正要從陽明山趕來的消息。
等到他們真的到達現場並為我們打氣時已經兩點半了=口=
接著先行拍攝F.I.R歌唱的鏡頭,我們持續等待。
到了大概4點20,才真的輪到我們。

雖然等很久,但其實沒有真的誰顯露疲態,所有人仍舊精神奕奕的彩排。
網路真是非常好用的工具(笑)雖然沒有酬勞,但是不論歌迷、教會、甚至只是有收到MAIL的人,
有空的都願意來幫忙,即使我們都互相不認識。
要的畫面很簡單,就是要我們往草地上的舞台前進,然後聽他們唱歌。
看似容易的鏡頭,我們拍了至少40分鐘= =!
也許剛開始真的沒有合乎導演的要求,配合之後,導演需要從各角度拍攝,
在後製時才可以多加篩選剪接。
我覺得大家都很敬業,雖然走了很多次,但還是無條件的配合,
F.I.R也很有親和力,並沒有因為我們一直重來而有任何一點不耐煩的表情。

等到離開公園,我到達學校已經6點多了,(趕著參加新生盃排球賽,硬要講)
雖然等很久,有點疲倦,但對於這次的初體驗還是感到非常新鮮愉悅。
能夠接觸相關的活動我很開心,希望下次還能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增加=D

沒有留言: